电子驻车系统

发布时间:2010-12-08
分享到

EPB(Electrical Park Brake)系统代替了传统的机械杠杆和轮胎钢索,能为司机提供更好的帮助,是取代传统拉杆手刹的电子手刹按钮,是TRW在原厂配套上推出的又一强势产品。

EPB比传统的拉杆手刹更安全,不会因驾驶者的力度而改变制动效果,把传统的拉杆手刹变成了一个触手可及的按钮。此系统也释放了前排座间的空间,在大多数汽车中,这部分空间有其他的用途。在电子驻车制动系统中,制动力可调节,从而与纵向倾斜度设置的需求相匹配。汽车启动或加速时,按下按钮它会自动释放锁住刹车。

EPB系统也能提供一个低速牵引控制力,阻止车辆在坡面上倒滑。系统信号可以与远程传感器系统相连,即便在很紧张的停车场地,汽车也能安全平行停靠。EPB集成在防盗系统中,能够实现可靠的数码芯片防盗功能。

参展商 美国天合汽车集团

展位号/ Booth W1D16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