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form公司推出全新的现场三维高效检测方案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0-12-14
分享到

2010年10月13日,致力于三维数字化领域的研发及创建解决方案的世界级的创新科技公司Creaform(形创),在奥兰多、斯图加特及上海全球三地同时举办新产品MetraScan 3D扫描仪发布会。MetraScan 3D扫描仪结合了HandyPROBE光笔设备,和 C-Track 780 双摄像头传感器形成了一个独特组合,确保能生成最精确的测量值,提供功能更加强大的检测方案,大大提高了测量过程的可靠性、速度和多功能性。

MetraScan的特点及优势首推其新增的动态参考功能,在实际操作的复杂动态环境中,该功能的使用能实现目前为止最高的精准度(测量精度误差保证在0.085mm以内),降低扫描检测的误差。在中国上海举行的新产品发布会上,形创技术经理在现场使用该产品对车门进行检测,得到的数据误差仅为0.013,得到现场听众的一致好评。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