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ishaw继续扩大在华业务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0-12-14
分享到

英国Renishaw公司近日宣布在苏州和西安成立办事处,以对其不断扩大的客户群提供支持。这两个办事处隶属于公司在华全资贸易子公司——雷尼绍(上海)贸易有限公司,是Renishaw在华持续投资的一部分。Renishaw目前在中国的8个城市设有分支机构。

苏州办事处将组建一支销售和支持团队,为苏州、无锡和昆山工业区的客户提供服务。西安办事处主要为陕西及周边省份的客户提供支持。“去年全球的经济衰退并没有影响我们在中国的业务。上个财政年度中国的销售增长了75%,而且所有产品线仍将继续保持强劲增长。” 雷尼绍(上海)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Paul Gallagher先生说:“我们将通过贴近客户开展业务来继续扩大Renishaw在中国的办公网络,以便就近为客户提供快捷有效的支持。我们的所有工程师都可以提供从客户支持到售前应用咨询在内的全方位服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