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odo 大范围覆盖中国独立售后市场

发布时间:2010-12-15
分享到

辉门公司自豪地宣布,其刹车片和制动蹄的核心品牌菲罗多Ferodo已获得最大的中国市场综合覆盖率,适用于超过 85% 的在中国道路上行驶的轻型车。如此傲人的成绩源于主机厂的覆盖率:99% 的北美主机厂、99% 的欧洲主机厂、90% 的日本主机厂、99% 的韩国主机厂以及 44% 的中国本土主机厂。

2010 年,辉门进一步强化了其世界一流的产品管理和产品目录管理,确保公司继续保持目前拥有的、在世界所有市场的业内最大覆盖范围。现在的工作重点是增加中国本土主机厂的覆盖率,主要针对含各种小型货车的经济性汽车,并保持每年最低 98.5% 的所有轻型车覆盖率。

所有售后市场投放的产品均在与主机配套产品相同的辉门自己工厂中研发和制造。因此,Ferodo 能够独一无二地承诺向中国独立售后市场供应拥有主机品质的更换件。在全世界有 400 多种(在中国有 25 种)主机厂车辆平台选择 Ferodo 作为其刹车片和制动蹄供应商,因此在为中国所有车辆提供主机厂品质更换件方面,辉门独占优势。

关于辉门

辉门是全球领先的动力系统、底盘和安全技术供应商,服务于全球最重要的汽车、轻型商用车辆、重型车辆、农用车辆、海洋运输设备、铁路车辆、越野车辆及工业车辆的原设备制造商及全球售后市场。公司集领先的技术与创新、精益的制造专业技能及营销和分销途径于一体,以富有竞争力的价格提供品质卓越的一流产品、品牌与服务。辉门专注于可持续的全球盈利增长战略,提升客户、股东和员工的价值和满意度。辉门公司于 1899 年在美国底特律成立,总部位于密歇根州萨斯菲尔德,拥有近 43,000 名员工,遍及 34 个国家/地区。

辉门售后市场产品有多个品牌,包括但不仅限于:AE® 发动机产品、ANCO® 雨刷、Champion® 火花塞和雨刷、Fel-Pro® 密封垫、Ferodo® 刹车片、Glyco® 轴瓦,Goetze® 活塞环、MOOG® 底盘产品、National® 轮端元件、Nüral® 活塞、Payen® 密封垫、Sealed Power® 发动机产品和 Wagner® 刹车,以及照明产品。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