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全球汽车照明第二家中国工厂在上海嘉定建成

发布时间:2010-12-28
分享到

全球领先的照明品牌飞利浦在嘉定马陆举行了隆重的飞利浦汽车照明马陆新工厂开幕仪式,该工厂是飞利浦汽车照明在中国的第二家工厂。一期总投资额约1200万欧元,占地面积近3000m2。从欧洲引进两条头灯生产线,对全进口车灯的零部件进行国内组装。在此之前第一家工厂建立在湖北松滋,湖北松滋工厂主要生产双灯丝汽车卤素头灯、常规信号灯以及摩托车灯等产品。目前松滋工厂的国产化程度达到50%左右。最新的马陆工厂将生产高效能卤素汽车头灯系列。生产设备和原材料全部从国外引进,所有马陆工厂的员工都在欧洲接受了长时间最严格的技术培训,飞利浦汽车照明还定期组织员工前往欧洲学习,了解国际的最新技术发展与成果,保证国内尤其是马陆工厂在各个方面与欧洲同步。


飞利浦汽车照明马陆工厂剪裁

马陆工厂无论是硬件设备还是人员培训都确保了产品质量与飞利浦汽车照明进口产品完全一致。可以达到极低的下线率甚至是0缺陷, 0缺陷是飞利浦汽车照明永恒的质量追求。另外,高效的物流反应速度,满足了中国客户不断提升的市场需求。飞利浦汽车照明全球总裁Dominiek Plancke先生亲临现场并为新工厂启动进行剪彩并且表示,“飞利浦汽车照明马陆工厂的建成,是我们又一个全新的起点。马陆工厂是一家面对亚太区特别是中国市场的全新工厂,它的投产不仅进一步提高了飞利浦汽车照明产品的供应链效率,并对中国地区客户的要求做出最迅速的反应。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高速发展,汽车照明的需求量一直在增长,及时满足中国市场的需要已经成为飞利浦汽车照明最重要的目标。在未来的几年里,我们将继续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资,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具有世界领先技术的绿色汽车照明产品。”


飞利浦汽车照明全球总经理Dominiek Plancke致辞

飞利浦在主机和售后汽车市场所占据的市场份额都是惊人的,许多排名位于前列。其汽车照明立足中国市场15年有余,客户基本涵盖所有汽车制造企业。每年在中国市场生产的1000多万辆汽车中,大部分灯泡都是飞利浦提供的。除了人才和工艺方面的投入之外,飞利浦汽车照明商务总监柳志强先生透露,假冒产品虽然从侧面说明市场对飞利浦品牌的广泛认可,但也影响其销售。飞利浦有专门打假的行动,这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所有客户还是会坚信产品的质量,坚决杜绝假货。他也确信,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蓬勃发展,飞利浦立足于长远的发展眼光,新工厂的投资可以满足客户未来进一步的需求。飞利浦汽车照明马陆工厂的建成不仅是一家新工厂,更是全新的技术革新和飞利浦汽车照明又一个全新的起点。


狮子点睛—飞利浦汽车照明全球总经理Dominiek Plancke与飞利浦照明大中华区总经理林良琦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