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奔腾明年换车标 自主品牌将都用鹰标

发布时间:2010-12-31
分享到

12月22日,一汽集团在一汽轿车第二工厂举行自主品牌第100万辆下线仪式,一汽集团总经理徐建一宣布,一汽正式启动以自主品牌发展为核心的“第四次创业”。根据规划,从明年开始奔腾系列车型将全部实现换标。

据了解,此次换标将改变奔腾原先的“一”字标,而启用此前解放车上象征雄鹰起飞的标志——鹰标。一汽内部人士表示,换标后的奔腾首款车型将为奔腾 B50,已确定在明年一季度上市。一汽轿车总经理张丕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指出,此次换标是一汽自主品牌战略推进的结果,今后除了奔腾之外,包括天津一汽夏利、一汽吉利和一汽解放等自主品牌将全部统一使用鹰标,不过作为一汽自主品牌的红旗轿车则依然保持原有车标。

此外,徐建一表示,到2015年一汽总销量将超过500万辆,自主品牌突破200万辆,销售收入超过6000亿元,市场份额力争达到20%。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