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塔塔Nano小型车销量出现反弹

发布时间:2011-01-04
分享到

印度塔塔汽车公司日前宣布,该公司旗下有全世界最便宜汽车之称的Nano小型车的销量于2010年年底出现反弹。

塔塔汽车公司表示,2010年12月该公司旗下的Nano小型车的销量为5784辆,相比于11月的历史最低销量,增长了十倍以上。此外,销量的同比增长幅度为60%。

据了解,塔塔Nano小型车销量出现复苏主要是因为厂商将质量保证期限提高至原来的两倍,并为消费者们降低了贷款门槛。


Nano 微型车

据悉,2010年11月Nano微型车仅售出509辆,为该车自发售以来月销量数据的最低点。自从2010年7月该车售出9千辆后连续第4个月出现下滑。

据了解,Nano微型车由于售价提升,并且出现数次自燃现象,受到公众对其负面的评价。因消费者对Nano微型车的质量信心不足,该车的销量出现下降。此外,塔塔汽车公司与孟加拉政府的发生争执造成该车的生产停滞。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