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技术创新——舍弗勒集团领跑售后市场

作者:曹晓昂 文章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1-02-08
分享到


舍弗勒(新加坡)集团汽车售后部亚太区副总裁 Stefan Knaack先生(左)、舍弗勒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汽车售后事业部总监顾钧先生(中)和舍弗勒(新加坡)集团汽车售后部亚太区市场部经理Maryghe Mueller女士在展会现场

全球总部坐落于德国Herzogenaurach的舍弗勒集团是一个由多家跨国公司组成的跨国集团,业务涉及汽车业、工业和航空航天业,其属下的LuK、INA和FAG三大品牌,更代表了品质超群的产品、极强的创新能力和客户至上的理念。舍弗勒集团是全球范围内生产滚动轴承和直线运动产品的领导企业,也是汽车行业知名的发动机、变速器、底盘应用领域高精密产品和系统的供应商之一。

2010年12月8日,舍弗勒集团汽车售后首次携旗下LuK、INA、FAG和Ruville四大品牌同台现身Automechanika Shanghai 2010。LuK离合器套装、双质量飞轮和双离合器;INA张紧轮及其KIT套装;FAG轮毂轴承和密封圈以及Ruville水泵、悬架支座、控制臂和发动机链传动部件等30多项OE品质的汽车零部件产品和服务解决方案在舍弗勒集团的展台上展示,更有多款最新产品首次登陆中国展会。

在展区内,舍弗勒还定时举办了特别针对维修企业人员的产品安装演示的专场活动,在展示舍弗勒推崇的维修服务理念之余,努力提升中国汽车维修行业的整体服务质量。此外,LuK还在展会现场举办了“双离合器技术研讨会”,介绍干式双离合器工作原理及维修要点。

推出众多新品

作为现今传动系统的一大关注亮点,LuK干式双离合(DSG) 是首次面向中国售后市场展出。舍弗勒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汽车售后事业部总监顾钧先生告诉记者,随着技术发展水平的提高,可兼顾自动挡变速器良好的驾驶舒适性和手动挡变速器的运动性、经济性和驾驶乐趣的变速概念被提了出来,双离合器由此应运而生。LuK研制的干式双离合器有两套变速装置和两个离合器,每个离合器都分配给一套变速设备,他们在换挡的时候交替工作,使不间断的传动成为现实。本次展示的7速干式双离合器产品在大众集团的DQ200平台广泛应用。基于双离合器的特殊维修要求,更方便汽车维修厂针对双离合器的修理,LuK特别推出DSG专用的安装工具。

同台展出的INA正时系统KIT套装,是舍弗勒汽车售后在中国市场推出的最新正时系统产品,全面体现了舍弗勒作为“全方位服务供应商”的风采。KIT套装包含了发动机皮带传动系统维修所需的全套张紧轮、惰轮以及INA品牌的齿型皮带和相关附件。

作为商用车离合分离系统方案解决专家,LuK最新成功研发的行程可调节离合器(TAC)也首次展示于中国市场。作为SAC(自调节离合器)的有益补充,TAC是通过即时测量压盘和飞轮的间距来触发的。随着从动盘与飞轮接触面的不断磨损,将推动棘形小齿轮,利用与其相连的心轴上的螺母产生位移,驱动调节环转动,从而进行轴向位移,实现压盘和膜片弹簧之间的行程自动补偿,同时确保膜片弹簧分离指的高度不变。TAC可同时应用于乘用车和商用车,推式和拉式的离合器,适用工况十分广泛。

Ruville(路维)登陆展会

舍弗勒旗下的另一大品牌Ruville(路维),首次携同多款OE品质的产品和具行业变革性的“2年质保承诺”盛装登陆Automechanika Shanghai。从90年前的星星之火到今日的行业领袖,路维始终将“全过程零缺陷品质”作为产品开发和服务的准则,关注从生产设计、包装运输直到客户手中的每一个细节。

在中国,路维在陆续引入水泵和悬架支座之后,又全新推出了秉承舍弗勒精工品质和最新工艺的路维转向悬架部件:横拉杆球头、轴向拉杆、控制臂、悬架球头和连接杆。路维所追求的转向精敏度和稳定性的完美融合,将让驾驶者的每一次旅途都尽享灵敏、安全和舒适。目前,路维转向悬架部件广泛应用于包括奥迪A6(C5)、A6L(C6)、A4(B6)、A4(B7);大众:帕萨特、宝来、捷达、波罗、高尔夫、速腾和桑塔纳;别克:君威、君越和凯越等中国的各主流车型。

舍弗勒集团汽车售后在中国

顾钧先生告诉记者,早在1994年,舍弗勒集团汽车售后就已进入中国市场开拓其售后业务。2007年,舍弗勒贸易(上海)有限公司的成立标志着集团在中国——全球汽车业务发展最快的新兴市场之一,加大投资力度的同时,更立志为中国汽车售后市场提供系列更齐全的高科技产品与更多样的高效能服务。目前舍弗勒集团汽车售后在中国的授权经销网络已覆盖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顾钧先生表示,借助Automechanika Shanghai的专业平台,作为舍弗勒集团在全球汽车售后市场的全权代表,舍弗勒集团汽车售后业务部向更多的目标客户展示适用于汽车售后市场的具原厂品质的纯正零部件产品。舍弗勒集团汽车售后将继续引领技术创新,领跑售后市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