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埃孚成功开发9档乘用车自动变速器

文章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1-02-17
分享到

采埃孚一直致力于新型高能效变速器的研发工作,以推动自动变速器的更新换代为己任。近日,采埃孚宣布即将推出为前驱车型(横置发动机)打造的新型9档自动变速器。

早在2009年德国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采埃孚就展示了前置前驱横置变速器的概念产品。目前,该产品已正式进入批量生产阶段。全世界约有80%的乘用车使用横置发动机。针对此种广泛使用的乘用车发动机布置方式,采埃孚开发了这款自动变速器,以求达到显著提高燃油经济性的效果。这一新型变速器,将为采埃孚赢得更多新的客户群体。该新型变速器将计划在美国的格林威尔生产。


采埃孚公司出品的新型9档自动传动器——灵活可靠,动力强劲,节能高效

凭借这款专门为前驱车型打造的新型9档自动变速器,采埃孚将再次刷新燃油消耗的纪录。与当今前驱车型广泛使用的6档自动变速器相比,采埃孚的新型9档自动变速器显著提升了车辆的行驶表现和燃油经济性。液压变扭器中先进的减振系统能够快速闭锁离合器,从而提升燃油经济性并降低CO₂排放。

这款新型9档变速器与后驱车型(纵置发动机)使用的8档自动变速器类似,所需的反应时间极短,在驾驶者毫无顿挫感的同时增加换档次数。也就是说,这款变速器同时具备了双离合和多级变速的功能。因此,这款新型变速器继承了采埃孚8档自动变速器特有的“运动基因”。辅以特有的平顺换档设计,此款变速器也能充分满足驾驶者追求舒适的要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