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降价1.5万难撼北京车市

作者:和玲 文章来源:北京晨报 发布时间:2011-02-22
分享到

比亚迪打响新年官方降价第一枪,近日宣布旗下五款车大幅降价,最高降幅达1.5万元。不过,此番主动出击恐怕很难触动“冰冻期”的北京车市。上周记者从北京车市了解到,大部分车型价格稳定,优惠幅度大的仅限一些高档豪华车和SUV。

比亚迪汽车宣布,为了应对鼓励汽车购买政策退出带来的消极影响,率先举起降价大旗,旗下五款车型进行降价。其中,F0最高官降5000元,F3最高降1万元,F3R最高降6000元,G3最高降1.5万元,F6最高降1万元。对此,比亚迪表示,此次大幅降价一方面是为了大幅让利回馈广大消费者,另一方面则为主动出击,抢占更多市场份额。

其实记者从车市了解到,比亚迪此次官方降价给消费者带来的实惠并不大。以F3为例,目前市场卖4.98万,官方降价后5万多。有经销商表示, “本次降价宣传目的大,能实际拉动多少销量真不好说。”

记者在车市采访发现,目前北京车市价格整体稳定,只有个别高档豪华车和SUV有促销活动。上周出现的最大优惠是2010款E300L高配车型有8万元现金优惠,不过销售顾问表示,店内只有少量现车;宝马1系120高配车型跌破23万元,优惠降幅为6万元;1.4T尚酷顶配也有5万元优惠;2010款途胜也有3万元优惠等等。不难看出,目前受限购令影响较小的SUV以及进口车市场才有部分促销活动,大部分经销商还处于观望期。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