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成为最受印度女性欢迎的汽车品牌

作者:Dean Zeng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02-24
分享到

据印度商业日报报道,越来越多的印度女性消费者开始选择购买奥迪汽车,她们最喜欢的车型为奥迪TT和奥迪R8,在印度市场65%的奥迪TT车主为女性。


印度宝莱坞女星 Katrina Kaif 为奥迪Q5代言

奥迪印度总裁Michael Perschke表示:“奥迪TT和奥迪R8在印度市场的畅销令人吃惊,这两款车主要被印度女性所购买,这说明印度女性非常喜欢豪华汽车,特别是运动型的。”

当Perschke被问到奥迪2011年在印度的发展计划时,Perschke回答道:“印度目前不断增长的利率会对汽车产业造成一定的冲击,但这对奥迪汽车的影响不大,我们将在印度投放更多的车型。”

据悉,2010年奥迪在全球市场的汽车销量超过了120万辆,其中中国、印度市场功不可没,奥迪计划在继续印度市场推出R8 V10、A8,、A7和A6等车型。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