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数字化工业论坛在上海举行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1-03-03
分享到

2011年1月19~20日,“西门子数字化工业论坛”在上海举行,超过300名工业自动化行业专家和用户参加了此次论坛。

会议发布了西门子的自动化控制系统PCS 7与其他设计软件间的桥梁PCS 7 Advanced ES产品,并分享了PCS 7在全球和国内的成功案例。

该新产品SIMATIC PCS 7 Advanced Engineering System(AdvES)和前代产品相比,具备更多强大的优势:缩短设计与试车时间,简化资格认定,减少设计人员的协调工作,允许在短时间内进行更改;提高质量,在防止出错的同时,确保可行性和数据一致性,无需创造和维护自主工具及解决方案。同时,会议中全体嘉宾一起了解了工厂工程设计软件Comos,及以Comos产品为中心的从一体化工程设计到一体化运营理念对工业的重大意义。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