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集团为中国领先汽车制造商供应直喷系统

文章来源:大陆集团 发布时间:2011-03-16
分享到

中国领先汽车制造厂采用大陆集团汽油发动机直喷 (GDI) 技术提高汽车燃油效率,大陆集团借此将其率先研发的GDI技术引入中国整车市场。

中国上海 全球领先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大陆汽车集团,已获得中国著名汽车制造厂汽油发动机直喷 (GDI) 系统及其相关产品的生产开发订单,是大陆集团发动机管理系统 (EMS) 业务单元将GDI 技术引入中国整车市场,拓展其在华业务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大陆集团动力总成系统部,是大陆汽车集团专业从事产品开发、生产和集成的三个部门之一,其发动机系统业务单元生产的GDI,具有最新燃油喷射技术的显著优点,有助于提高能效并降低油耗。

根据项目框架协议,大陆集团将于2014年7月开始供应GDI EMS系列产品,包括发动机控制单元(ECU)、油轧总成、高压电磁阀喷油器与高压泵、电子节气门控制 (ETC)、歧管绝对压力与温度传感器 (TMAP)、主动式曲轴位置传感器 (ACPS)、主动式凸轮轴位置传感器 (ACAM)、爆震传感器 (KS)、冷却液温度传感器。大陆集团将在项目中负责系统集成、ECU软硬件开发以及发动机和汽车调校。引入GDI EMS标志着这家汽车制造厂开始采用GDI技术开发更高燃油效率的汽车发动机,提高其所产汽车的发动机性能,同时减少尾气排放并降低汽车成本。率先在欧洲投产,而后进入中国市场的大陆集团GDI,还将帮助这家公司满足中国未来三期油耗规定更为严格的油耗标准。此外,基于大陆集团SDI (电磁阀直喷) 技术的GDI项目还将配置‘Easy-U’平台,这个发动机控制单元专门用于满足新兴汽车市场的需求。该项目将进一步拓展大陆集团GDI发动机管理系统在华业务。

近年来,政府和社会要求显著提高汽车燃油效率,同时减少尾气排放。面对三期油耗规定提出的更高要求,中国汽车制造商需要生产更加环保的汽车,从而进一步促进了整车厂商利用直喷系统取代传统喷油器。凭借丰富的系统解决方案,大陆集团可以实现这些看起来似乎相互冲突的目标。通过不断推动汽油发动机喷油技术的进步,我们积极帮助降低节气门损耗,提高燃油雾化和燃烧效率,从而减少这类在全球占有统治地位的发动机的尾气排放。GDI结合涡轮增压及其他新技术优化油耗,可将汽车总体油耗降低10-20%。大陆集团GDI尾气符合欧5一期排放标准,其Easy-U EMS可以达到欧3-5排放标准。

动力总成系统部中国与韩国区高级副总裁Volker Warnecke先生指出:“作为全球为数不多的EMS供应商之一,大陆集团在中国市场具有强大竞争优势,是为本地整车厂商提供定制解决方案和专有技术的可靠合作伙伴。在目前即将实行三期油耗标准的情况下,大陆集团动力总成系统部对于能够成为GDI EMS供应商,与当地合作伙伴共同开发提高燃油效率的汽车,利用我们的优化解决方案帮助汽车厂商提高市场竞争力感到非常高兴。”

大陆集团将逐步实现发动机控制单元、油轧总成和高压泵等GDI组件在中国的本土化生产并不断提高产量。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