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驷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开业庆典

发布时间:2011-03-29
分享到

2011年3月2日,威驷中国(WEISS-China)在上海南翔举行了传统的开业仪式,庆祝成立威驷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当天重要客户、中国和东南亚的所有业务伙伴,以及来自德国总部的高级管理层参加了庆祝活动。


威驷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开业庆典现场

WEISS中国子公司的业务职能包括:应用解决、技术服务、现场支持、销售和管理等等。据其中国区总经理马克哈斯先生表示,“WEISS在欧洲和美国无论是在技术上还是市场上都是领导者。在中国,我们在相当短的时间内启动。我们的目标是在中国同样实现在自动化和组装机械业务的领先地位。今年的目标是实现营业额比往年增长2倍,到2014年打造成为WEISS集团最大的出口市场。中国具有巨大的市场潜力和不断增长的高精度装配需求,我们非常希望能够与我们的客户以及生意伙伴合作成功。”

WEISS总部坐落于布亨,位于德国南部。40年来WEISS致力于开发和生产高品质产品包括:旋转分度台、线性装配系统、抓取模组等等。主要应用于自动装配行业,其主要为汽车及零部件产业,原始设备制造企业,医疗、食品以及电子产业等,提供精密装配,精密焊接或生产的高精度产品。WEISS中国的成立对于WEISS全球化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中国是世界上汽车市场最大和增长最快的国家。在中国设立分公司直接服务于当地的客户是十分必要的,除了可以支持客户使用高精度WEISS产品的使用外,同时提供给客户最完整的解决方案,这是WEISS成功最基本的条件,也是WEISS中国的使命。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