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X-ICE XI2/米其林Latitude X-ICE XI2

第二代米其林冬季轮胎

文章来源:米其林中国 发布时间:2011-04-20
分享到

2009年11月,世界轮胎科技的领导者米其林在中国正式发布了第二代米其林X-ICE冬季轮胎 — X-ICE XI2。作为新一代冬季轮胎,米其林X-ICE XI2冰面制动距离比上一代缩短至少10%,明显提升驾车人在冬季行驶的安全性。此外,米其林X-ICE XI2行驶里程较上一代有了明显的提高,更好地满足了消费者对轮胎寿命的需求。

2010年10月,米其林继而又发布了全新SUV冬季轮胎 —— 米其林Latitude X-ICE XI2,冰面刹车距离更短,拥有更强的冰雪制动及牵引力,更长的行驶里程,能轻松驾驭冰雪路面。

冰雪表现方面,第二代米其林X-ICE冬季轮胎采用了独特的配方,能够在极低温度下保持橡胶的柔软度以确保冰面抓地力。

胎面设计方面,第二代X- ICE冬季轮胎还在上一代产品交叉Z字形细小沟槽技术的基础上新增了胎面储水孔特殊设计,更好清除水膜,胎面接地面积也更大,从而提高冰面表现、干湿地制动以及操控性能。

第二代X-ICE冬季轮胎还保有拖拽功能的胎肩设计,不仅提高了轮胎在深雪路面行驶的抓地力,而且改进了在松软雪地中的横向操控性及行驶稳定性。

同时,为了满足消费者对轮胎寿命的需求,第二代米其林X-ICE冬季轮胎创新的采用了花纹块连接棒设计,提高了花纹块的刚性,同上一代产品相比,新产品在里程寿命方面有了明显的提高。与此同时,这一技术还可以帮助提高轮胎在干湿路面上的转向稳定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