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上海车展 菲斯科•卡玛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1-04-21
分享到

据弗戈工业在线记者现场报道 4月19日,美国豪华电动车制造商菲斯科(Fisker)汽车携全球首款真正的增程式豪华电动跑车——菲斯科•卡玛(Fisker Karma)亮相上海车展,并举行了亚洲的首发仪式。这标志着菲斯科•卡玛(Fisker Karma) 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据说卡玛(Karma)的名字源于印度语,意译过来的大致含义是:善有善报。菲斯科(Fisker)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亨利克•菲斯科(Henrik Fisker)表示:“我们开创性地将环保理念引入豪华车的设计,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激情、个性和性能俱佳的低碳环保型豪华汽车。中国的豪华车市场潜力巨 大,我们对卡玛(Karma)在中国市场的表现充满信心。”

卡玛(Karma),采用隐秘和运动两种驱动模式。在以锂离子电池为驱动来源的隐秘模式下,卡玛(Karma)能连续行驶80公里,足以满足绝大多数人的出行需求。而锂电池和发动机共同驱动的运动模式,则可将卡玛(Karma)的续航里程延长至483公里。

此外,卡玛(Karma)采用世界上现有量产汽车中最大的无缝太阳能车顶,可提供年均321公里(200英里)的零排放和零成本行驶里程。百公里加速5.9秒,最高时速200公里/小时。卡玛(Karma)百公里油耗仅为2.4L,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只有83g。

外观方面,卡玛(Karma)使用循环再利用的豪华漆料。而独有的22英寸环型叶片铝合金车轮,配合修长的引擎舱,凹凸有致的车体,雄浑有力的侧面造型, 将纯粹、奢华的设计风格展现的淋漓尽致。此外,卡玛(Karma)还拥有世界上现有量产汽车中最大的无缝太阳能车顶,可以将太阳能辐射转化成可存储的电 能,有效地增加行车里程。

自2008年卡玛(Karma)在北美国际车展首次亮相后,便备受全球精英人士的大力追捧。目前,菲斯科(Fisker)汽车已接到来自全球各地的3000多个订单,其中不乏社会名流,如 比尔•盖茨,影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等都是Karma卡玛的拥趸。

2010年底菲斯科(Fisker)汽车公司授权中国最大的汽车经销商集团广汇汽车服务股份公司成为其在中国地区的销售和服务总代理商。广汇汽车服务于即日起开始接受客户预定, 预计卡玛将于今年底到货。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