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今年将在华设立全资子公司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资讯 发布时间:2011-04-25
分享到

在上海车展阿斯顿·马丁的展台,工作人员被询问最多的问题是,“那辆用于展出的One-77还卖不卖”?早在车展正式开幕之前,配给中国区的5辆限量版One-77就已经销售一空,每辆作价4700万元,成为国内历届车展最昂贵的车型。

2010年,阿斯顿·马丁在全国总销量超过120辆,相比2009年同期,增幅超过50%。2011年,阿斯顿·马丁期待在中国获得更大的增长。“目前第一、第二在英国和美国之间来回波动,希望未来中国市场可以成为全球第三大市场。” 阿斯顿·马丁首席商务官范德桑德(Michael Ven Der Sande)对《第一财经日报》表示。

对于这一全球非常小众的豪华车品牌,阿斯顿·马丁显然希望在上海车展上能够发出最大的声音,因为就在前不久,该公司在上海当地兴建了全球最大的展示厅,这也是上海第二个展厅。目前,阿斯顿·马丁已经在国内的四座城市拥有经销商。

事实上,与设立更多的销售网点相对应的是,阿斯顿·马丁今年更大的动作将是在华设立全资子公司。此前,该公司产品一直以中国总代的方式来进行销售。

范德桑德表示,未来几个月中,上述拥有阿斯顿·马丁经销商的城市将会形成一个网络,这是该品牌进入中国第四个年头后,准备发力的最明显表现。

除了推出豪车、开辟网络外,阿斯顿·马丁也在本届车展上推出了一款类似奔驰Smart的小车,这款被命名为Cygnet的微型车采用了丰田IQ的底盘和动力系统。不过,阿斯顿·马丁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重新设计。

在豪车、 “大车”云集的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5馆,这辆由阿斯顿·马丁推出的超小型豪华车与整个氛围有点“格格不入”。

阿斯顿·马丁方面也针对这款小车,利用上海车展的机会,对中国消费者做了消费调查,“如果对其反馈真的非常好的话,大概是在2012年会进入中国市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