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太格特与瓦轴加强合作 扩大中国市场

文章来源:捷太格特 发布时间:2011-04-28
分享到

汽车零部件制造商日本捷太格特(JTEKT)株式会社(简称“捷太格特”)在(2011年上海)车展上展出多项环保技术和具有高行驶性能的系列产品。为了进一步强化事业基础,捷太格特(JTEKT)正在与中国轴承大企业的瓦房店轴承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超过以往的合资经营框架扩展合作的商讨,并在扩大转向器工厂,投资增强汽车用轴承的能力等方面,不断加强面向迅速增长的中国市场的供给体制。

技术开发方面,于2010年5月成立“捷太格特科技研发中心(无锡)有限公司(JRDC)”,与担负着中国汽车工程学的最新技术开发的同济大学合作设立了汽车预防安全技术的共同研究室,扩大零部件的本地采购及生产,从而努力实现在2015年将中国市场的销售量扩大到目前的3倍,超过1100亿日元的规模。在转向系统及汽车用轴承方面,确保在中国位居最大供应商的地位。

目前捷太格特在中国的事业包括15家生产工厂,统括公司及软件开发公司各1家以及5家销售分公司。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