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科纳被评选为大陆和舍弗勒集团的优质供应商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1-05-11
分享到

塞拉尼斯旗下的高性能工程塑料业务泰科纳宣布,该公司获得了德国大陆(Continental AG)和舍弗勒(Schaeffler GmbH)集团授予的“优质供应商”奖。获此殊荣的公司,将作为大陆和舍弗勒集团的战略供应商,在未来发挥决定性的作用。

在由大陆和舍弗勒集团于2011年3月14日联合举办的首界“优质供应商日”活动中,两家公司共同授予12家供应商为 “优质供应商”称号。据介绍,这12家公司是从400家供应商中评选出的。大陆和舍弗勒集团共制定了10条评选“优质供应商”的标准,这12家供应商完全满足了他们的要求。作为一家高性能工程塑料的全球供应商,泰科纳是该行业类别中唯一一家被舍弗勒和大陆集团授予该称号的公司。

Maria-Elisabeth Schaeffler女士在“优质供应商日”的欢迎辞中,强调了与供应商保持良好合作关系的重要性。她说:“作为世界领先的两大系统供应商,面对日益提高的技术需求,舍弗勒和大陆集团将同支持我们理念并达到我们严格标准的供应商一起携手合作。”

作为汽车行业的可靠供应商和技术创新者,一直以来,泰科纳开发的高性能工程塑料不但非常适合在各种替代燃料系统中应用,而且能够帮助汽车实现轻量化,例如,泰科纳的高性能工程塑料可代替金属,用于制造高级别的安全系统部件或汽车电子元器件。

泰科纳欧洲商务总监Maria Ciliberti女士表示:“这个奖项是对我们多年合作的认可,同时也表明了大陆和舍弗勒集团选定泰科纳作为其未来不断创新和全球战略合作的工程塑料供应商的信心。我们将不断努力,为市场带来节能减重、低成本和高效的全新解决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