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3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1-06-16
分享到
2007年亮相上海国际车展的Cross Coupé quattro概念车使奥迪成为第一个展示高档紧凑型SUV概念的汽车品牌.

2007年亮相上海国际车展的Cross Coupé quattro概念车使奥迪成为第一个展示高档紧凑型SUV概念的汽车品牌。奥迪用4年的努力将这个概念梦想变为现实——奥迪Q3。作为奥迪推出的首款高档紧凑型SUV,奥迪Q3为奥迪开辟了全新的细分市场,将成为奥迪品牌实现优异市场表现的全新支撑。

奥迪Q3继承了奥迪Cross Coupé quattro概念车动感的设计风格,以奥迪毫不妥协的高档品质、TFSI和TDI高效动力系统、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以及MMI多媒体交互系统等高端配置诠释了奥迪品牌对高档紧凑型SUV的全新定义。作为奥迪Q系列的最新成员,奥迪Q3不仅继承了奥迪家族和Q系列的经典设计特征,更将动感的设计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车头前端的六边形一体化进气格栅显示出奥迪家族的最新设计特征,带LED日间行车灯的前大灯呈现出动感的楔形。车头底部两侧大尺寸进气口不仅使车头造型更加动感,也暗示了Q3强劲的动力表现。奥迪Q3长4.39m、宽1.83m、高1.60m,宽大且低矮的车身比例以及车尾明显下沉的线条都体现出奥迪Q系列特有的Coupé轿跑车动感风格。作为奥迪家族设计特征的“旋风线”(tornado line)突出了车身侧面的立体层次,与行李厢线条相连后形成了环绕车身四周的连贯线条,这使奥迪Q3不论是在静态还是动态都表现出强烈的动感魅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