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福克斯电动车展示最新绿色智能科技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1-06-16
分享到
在2011上海国际车展上,福特汽车公司在亚太地区首发公司首款零油耗,零排放乘用车福克斯电动车,展示福特行业领先的电动车技术.

在2011上海国际车展上,福特汽车公司在亚太地区首发公司首款零油耗、零排放乘用车福克斯电动车,展示福特行业领先的电动车技术。福克斯电动车以福特汽车公司的明星车型全新福克斯两厢为基础研发,是一款零油耗、零排放的纯电动车型,也是福特日益壮大的混合动力、充电式混合动力和纯电动车型阵营中的旗舰之作。

福克斯电动车的车主未来可以使用与电动车配套的便携式充电电缆,在家中为车辆进行日常充电。使用家中的240V电源,福克斯电动车完成一次完全充电的时间只需3~4h。福克斯电动车的车主还将拥有一整套驾车者信息系统,包括车载和移动装置。该套系统将帮助车主管理充电过程、在驾车时为驾驶者寻找最快捷环保的路线、监控电池充电状态并最大化能耗效率,从而优化车辆行驶里程。在电量全满状态,福克斯电动车的设计能提供足够满足大多数车主日常驾驶习惯的里程。车辆加速时,纯电动动力总成响应迅速,加速顺畅,车辆最高时速可达136km/h。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