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备佩卡发动机的达夫卡车亮相Auto Shanghai 2011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1-06-16
分享到
2011年上海国际汽车展期间,佩卡集团旗下的达夫(DAF)高级卡车系列隆重登场.

2011年上海国际汽车展期间,佩卡集团旗下的达夫(DAF)高级卡车系列隆重登场。佩卡集团执行副总裁Daniel D. Sobic先生表示:“佩卡集团已有超过百年的历史,上海车展为我们提供了将业内领先的达夫卡车介绍给中国商用车客户的极佳机遇。”

此次亮相的达夫品牌全系列卡车,包括LF系列、CF系列以及XF105。达夫卡车全部配备了佩卡发动机。佩卡发动机连续5年在亚洲客车博览会上荣膺“年度最佳客车发动机”奖。

“中国是世界最大的卡车市场,佩卡集团期待着进一步扩展在中国的业务。” Daniel D. Sobic先生补充道。

达夫公司是欧洲牵引车制造行业的领头羊,在全球各地有超过1000多家独立经销商为达夫卡车提供销售与服务。佩卡集团是一家在设计、制造轻型、中型和重型卡车并提供客户支持方面全球技术领先的跨国企业,旗下拥有肯沃驰、彼得比尔特和达夫三大品牌。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