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拜耳汽车轻量化联合实验室成立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1-06-16
分享到
2011年4月8日,全球最大的聚合物生产公司之一--拜耳材料科技和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宣布成立奇瑞—拜耳汽车轻量化联合实验室.

2011年4月8日,全球最大的聚合物生产公司之一——拜耳材料科技和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宣布成立“奇瑞—拜耳汽车轻量化联合实验室”。同时,拜耳材料科技在奇瑞汽车中央研究院举办科技日活动。

参与制造轻质和节能汽车,保护环境,节约能源是拜耳材料科技和奇瑞汽车的共同目标。为此,双方经过前期的充分交流合作,决心立足各自优势,充分发挥奇瑞在汽车生产、研发和销售的经验和行业优势,结合拜耳材料科技在轻量化材料及汽车整体轻量化解决方案和应用领域的优势,以轻量化材料及相关技术在汽车上的研究及产业化应用为主旨,建立全面的合作关系。此次合作,是继去年拜耳材料科技在上海成立了拜耳汽车技术中心后,为推动本地的创新能力并在整个汽车产业链中展开合作为目标的又一个里程碑式的举措。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