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斯勒宣布动力系统部门人事调整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06-28
分享到

盖世汽车讯 据美通社6月23日报道,美国汽车制造商克莱斯勒汽车公司于当天宣布任命保罗·费雷罗(Paolo Ferrero)担任菲亚特巴西动力系统(Fiat Powertrain Brazil)负责人。同时,该公司当天还公布了以下有关克莱斯勒集团管理团队领导人的任命情况,此人事任命将于2011年7月1日生效:

罗伯特·E·李(Robert (Bob) E. Lee )被任命为该公司发动机动力系统和电气推进系统工程部门副总裁兼负责人。同时,他还被选人该公司产品委员会 (Product Committee)。

米尔恰·格莱杜(Mircea Gradu )被任命为该公司变速箱动力与传动系统工程副总裁兼负责人。他也将进入该公司产品委员会。

克莱斯勒集团首席执行官马尔乔内(Sergio Marchionne)表示:“保罗在整合克莱斯勒集团和菲亚特动力系统部门优势过程中全身心投入,展现了他的远见卓识和,我对他表示感谢。”

罗伯特·E·李和米尔恰•格莱杜都将直接向马尔乔内汇报工作。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