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配高端人才可获1亿元创新创业资金支持

文章来源:慧聪网 发布时间:2011-06-29
分享到

昨日,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在“华创会”上发布了《“高端人才集聚工程”实施办法》,以更为充实的扶持政策,加快集聚创新创业高端人才。

据介绍,“十二五”期间,该区围绕汽车整车、汽车零部件、新能源汽车、电子电器、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等产业板块,将有重点地引进培养40名左右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创新创业团队核心成员或领军人才,400名左右具有国内领先水平的高端创新创业人才。对领军人才,按产业化项目最高可给予1亿元的创新创业资金扶持;对其他高端人才,按产业化项目最高可给予500万元的创新创业资金扶持。

同时,“高端人才集聚工程”还将对高端人才创办企业给予50万元到100万元的贷款贴息扶持,为高端人才提供生活资助和安家资助,并解决其配偶就业、子女教育等后顾之忧。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