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钱集团绿色轮胎海外销售火爆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咨询 发布时间:2011-06-30
分享到

去年年初,双钱集团推出的首款环保节能全钢载重轮胎(以下简称FE轮胎)——FT105获得美国环保署(EPA)的SmartWay认证。自此,双钱集团成为第一家获得该项认证的中国轮胎制造商,为中国轮胎企业跻身全球“绿色轮胎”领域获得了首张准入证。同年5月、7月分别又有FD405和FR605两大系列产品顺利通过该项认证。

该三款产品配方严格遵守欧美等国对于轮胎产品尤其是“绿色轮胎”的准入要求。胎面均采用新型材料与高弹性橡胶的混合物,滚动过程中胎面的回弹性得以提高;同时采用低阻力胎面花纹设计,有效降低轮胎滚动阻力、减少车辆的整体能耗,从而节省燃料。

双钱集团的FE轮胎通过上海市华谊集团新产品鉴定,目前在美国市场销售,工厂业已实现量产并逐步提高产能,但仍处于供不应求的火爆局面。由轮胎制造商和美国环保局提供的测试和研究数据表明,双钱集团生产的FE轮胎可降低氮氧化物排放,预计可节省燃油3%左右。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