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拟在中国等新兴市场投产大众UP!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咨询 发布时间:2011-07-05
分享到

据德国《经理人杂志》(Manager Magazin)援引大众汽车公司内部消息人士报道,大众集团计划在包括中国、巴西和印度在内的新兴市场投产旗下的低成本车型,投产的新车型将基于大众UP!系列打造。


大众UP!

该消息人士还透露,大众汽车公司期望依靠这些新车型进入低成本汽车市场,以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大众汽车公司发言人表示,该计划目前仅针对大众UP!系列的第一代车型,并且公司尚未对是否新兴市场投产大众UP!系列的其他车型做出决定。

据《经理人杂志》报道,大众计划将UP!系列车型在新兴市场的零售价控制在6000欧元左右(约折合5.55万人民币)。

据了解,一旦大众UP!系列车型登陆印度市场,大众将在该市场更具有竞争力,UP!系列车型甚至能与塔塔汽车公司旗下的Nano小型车抗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