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甲壳虫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1-07-05
分享到
相比98款甲壳虫,新一代甲壳虫更加粗犷,更富动感且更显阳刚

相比98款甲壳虫,新一代甲壳虫更加粗犷、更富动感且更显阳刚 ,这一点从全新一代甲壳虫的车身比例上得以体现:车身宽1808mm(增加84 mm),高1486mm(减少12mm),长4278mm(增加152mm),成就了全新的造型比例。车身长度的加长使车顶轮廓得以延伸,并使风挡玻璃后移,尾部轮廓则延续了第一代甲壳虫的设计。C柱成为了车身设计中的焦点。同时,轮距和轴距也有所增加。所有这一切令全新一代甲壳虫富于力量感且张力十足。

虽然独具个性,但是全新一代甲壳虫在风格上依旧延续了德.西尔瓦先生和比绍夫先生确立的大众汽车设计DNA。特别是前保险杠水平线条的设计、进气口、头部侧面曲线、A柱与C柱之间精确的线条以及颇具风格的尾灯设计,体现的尤为明显。全新一代甲壳虫的特征包括典型的圆形前大灯(带有LED日行灯的双氙气大灯首次作为该车型系列的选配)、轮拱、车头轮廓、侧面造型和车门外缘。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尾翼的设计,它非常完美地与车身融合为一体。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