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乔内:菲亚特与克莱斯勒管理层将实现统一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07-15
分享到

意大利车企菲亚特兼美国车企克莱斯勒CEO马尔乔内(Sergio Marchionne)日前表示,菲亚特与克莱斯勒将很快拥有一个共同的管理层结构,这是两家车企合并过程中的关键一步。

马尔乔内向记者表示,他将尽快宣布统一两家公司管理层的相关细节,但马尔桥内并没有透露是否会在宣布季度财务报告时公布管理层合并的的具体细节。据了解,菲亚特将于7月26日公布季度财务报告。

菲亚特于2011年5月份将克莱斯勒的业绩报告合并入自身的财报,这也是自克莱斯勒集团于2009年7月份走出破产保护以来,这两家公司迅速整合的标志之一。

据了解,菲亚特目前持有克莱斯勒公司46%的股份,一旦完成收购美国财政部手中的6%的股份,前者将对后者实现绝对控股。菲亚特汽车公司曾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已经将收购意向通知了美国财政部,该公司将执行选择权购买美国政府手中6%的克莱斯勒公司股份,交易或于年底完成。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