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1汽油版/圣达菲 华泰出两款自动挡新车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07-18
分享到

在近日举行的第二届自主品牌汽车博览会上,华泰汽车首发了B11汽油版1.8T自动版和圣达菲1.8T自动版两款新车。记者获悉,两款新车最快将在本月起开售,均有多款配置,其中B11汽油版1.8T自动版售价将为12.97万元起。

据了解,定位于中高端B+级三厢轿车的B11承载着华泰汽车实现战略扩张的使命,但此次推出的汽油版1.8T自动版跟此前的B11相比,无论是在外形还是内饰等方面均保持一致,但新车搭载了国内首款由华泰集团自主研发的OED自动变速器,并首次搭载了基于英特尔技术的智能3G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同样,华泰圣达菲1.8T自动挡也在原有车型基础上启用了OED自动变速器。记者获悉,搭载的Kavachi 1.8T全铝中冷涡轮增压发动机,源于罗孚K4发动机平台技术,而变速器源自德国ZF技术,但华泰汽车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