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丰田称泰汽车2011年销量有望达90万辆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07-20
分享到

泰国丰田汽车公司(Toyota Motor Thailand)日前表示,得益于旺盛的市场需求,泰国市场2011年的汽车销量将高于此前的预期,可能高达90万辆。

泰国丰田汽车公司总裁Kyoichi Tanada日前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今年泰国市场的汽车产量将突破180万辆,而泰国丰田汽车公司今年在泰国的汽车销量预计将达36万辆,而其汽车出口量将达32.88万辆。

此前,泰国丰田曾预测,今年泰国汽车总销量将为86万辆,但是现在该公司预计,2011年泰国汽车销量将在2010年的基础上上涨12.4%,至90万辆。该公司在声明中还指出,今年的乘用车销量将为41万辆,商用车销量为49万辆。

此外,Tanada还表示,泰国丰田将把旗下位于泰国的班坡工厂(Ban Pho)的汽车年产能由目前的14万辆提升至22万辆。这一扩能计划将自今年9月份开始施行。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