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款沃尔沃XC60登陆中国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07-21
分享到

日前,沃尔沃汽车公司正式向中国市场投放XC60的2012款新品,并全新推出T5系列车型,使产品线更加丰富。据悉,全部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 40.8万元~65.8万元。其中,全新XC60T5车型是2012款的最大亮点,配备了动力升级的2.0 GTDi缸内直喷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18%达到240匹马力,0至100公里加速时间仅为8.1秒。

作为此次全新推出的版本,2012款XC60T6舒适版在同级车中拥有极高的性价比,该车不仅配备304匹马力的T6发动机和AWD全轮驱动系统,还拥有主动式双氙气大灯、 18寸轮毂、定速巡航、雨量传感器、可加热真皮座椅及倒车影像等多项豪华配置。值得一提的是,2012款沃尔沃XC60特别推出了极具典藏意义的T5 环球帆船赛纪念版。

据了解,2012款沃尔沃XC60对各车型分别进行了不同程度的配置升级,在拥有城市安全系统、行人安全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等先进科技的基础上,部分车型增加了主动氙气大灯、BLIS盲点信息系统、雨量传感器和倒车影像系统,安全性得到了提升。此外,2012款沃尔沃XC60多款车型还加装了巡航控制、真皮座椅、前座椅加热,豪华尊崇感再度加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