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塔塔汽车考虑新建海外工厂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07-22
分享到

印度塔塔汽车公司日前表示,该公司将考虑在多个国家建立自己的海外工厂,以达到该公司走向国际市场和全球扩张的目的。

印度报业托拉斯(Press Trust of India)援引塔塔汽车公司2010年财报内容报道称,塔塔汽车公司将把握进军国际汽车市场的每一个机会,这其中就包括建立起自己的海外汽车生产基地。但塔塔汽车公司并没有在2010年财报中透露任何有关海外建厂的细节,甚至没有透露可能选择建厂的潜在地点。

塔塔汽车公司发言人表示:“塔塔汽车公司正在研究全球范围内建厂的可能性,我们的第一步工作是评估各市场对汽车产品的需求,此后我们将决定是否将产品出口或实现本地化生产。”

此前,印尼交通部负责人布迪·达尔玛迪(Budi Darmadi)曾向法新社透露,塔塔汽车公司近几年一直在就建立印尼工厂的可行性进行研究,他们对印尼汽车市场,以及可能适合建厂的地方进行了调查。

塔塔汽车公司拒绝对此置评,并称该公司“将不断扩大相关市场,发展相关业务”。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