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汽车拟斥资1亿美元提高泰国汽车产能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07-22
分享到

丰田汽车泰国公司日前宣布,该公司计划将其位于泰国北柳省(Chachoengsao)的班菲(BanPho)组装工厂的汽车产能从14万辆提高至22万辆,班菲工厂扩产计划的投资预算约为1亿美元。

据了解,丰田汽车公司在泰国共有三家工厂,而班菲工厂主要生产的车型为丰田Fortuner和Hilux。丰田泰国分公司总裁Kyoichi Tanada表示,丰田汽车公司未来的精力将会集在泰国皮卡市场,该市场的增长势头惊人。

2011年上半年,丰田汽车公司在泰国的销量增长了8%,至15.63万辆,占泰国汽车市场36.2%的份额。

Kyoichi Tanada曾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今年泰国市场的汽车产量将突破180万辆,而泰国丰田汽车公司今年在泰国的汽车销量预计将达36万辆,而其汽车出口量将达32.88万辆。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