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拟于2018年全球售出20万辆汽车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07-25
分享到

据瑞士媒体NZZ报道,德国跑车制造商保时捷日前宣布,该公司计划于2018年将其全球汽车销量提升一倍,达到20万辆。

保时捷汽车公司CEO马蒂亚斯·穆勒(Matthias Mueller)接受采访时透露了以上信息,他还表示,包括亚洲在内的新兴市场将帮助保时捷实现这个销量目标。为了达到目标,保时捷在全球范围内的经销商数量将由700家增长至1000家。

穆勒预计,保时捷未来有可能在亚洲市场多售出3万辆汽车,并且该公司在亚洲市场的汽车销量将2.5万辆保时捷Panamera和5万辆Cajun小型SUV。

据了解,2011年上半年,保时捷汽车公司在全球范围内累计售出了6.07万辆汽车,同比增长了36%。此外,保时捷汽车公司预计今年其全年销量将超过10万辆,这将是该品牌汽车年销量首次突破该目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