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RON HEM 14000r/min高转速主轴全新推出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1-07-26
分享到
MIKRON HEM14000r/min高转速主轴的全新推出,为客户拓展了加工领域,带来更多获益.

MIKRON HEM14000r/min高转速主轴的全新推出,为客户拓展了加工领域,带来更多获益。

MIKRON HEM虽然是标准型加工中心,但也享有Step-Tec为它量身定制的高性能主轴。紧跟第一阶段推出的9000r/min的传统主轴,今年,MIKRON HEM推出 14000r/min高转速主轴,以满足模具加工领域对高转速的要求。9000r/min的大转矩主轴能够满足大尺寸刀具加工要求,适用于模架高效精密加工,能提高加工效率70%。而14000r/min高速主轴采用自动润滑和强制制冷技术,保证高转速下的稳定加工,适用于模具形腔的精密加工,可以减少后续抛光时间。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