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施压美车企 推进2025燃效指标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07-28
分享到

据美国汽车新闻消息,白宫正催促汽车制造商于次日同意一项到2025年54.5mpg的企业平均燃油经济指标。这个数值比本月初浮动的标准56.2mpg降低了1.7mpg。

消息人士称,白宫放宽了燃效指标是出于对轻型卡车和SUV的制造商做出让步,尤其是其中较大些的汽车,如福特F- 150。

一位不愿透漏身份的工业和国会官员称,白宫的最新提议是所有提议中最具有决定性意义的。该提议主张,从2017年到2025年,每年将燃油经济指标提高5mpg。至于轻型卡车和SUV,从2017至2021年,燃油经济指标平均每年提高3.5%。2021年之后,每年提高5%。他还表示,不同的轻型卡车其燃油经济指标的年增量不同:较重的汽车年增量将低于3.5%,而较轻的汽车则高于3.5%。

经奥巴马政府、汽车制造商以及加州监管机构同意,2016年的燃油经济指标定为35.5mpg。2017-25年燃油经济指标将以此为标准。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