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格纳内外饰系统公司扩大在华业务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08-09
分享到

 

麦格纳国际的下属运营公司麦格纳内外饰系统公司宣布在华业务再次扩张,购入了位于安徽省芜湖市的注模和油漆工厂。

麦格纳投资进入后,这家名为麦凯瑞芜湖汽车外饰有限公司的股份分配如下:麦格纳内外饰系统公司占51%、常熟汽车饰件公司(CAIP)占34%、奇瑞科技有限公司占15%。

这家工厂拥有30万平方米的生产设施,2010年实现创纪录的4300万美元的收入,拥有员工600人,主要向奇瑞汽车公司供应汽车前后保险杠系统。

麦格纳内外饰系统公司北美和亚洲部总经理鲍勃布朗(Bob Brownlee)说:“这项购并符合我们追求新兴市场增长的策略,打开了我们在中国的外饰和保险杠业务的大门。过去几年我们的内饰零部件和系统在中国的发展稳健,这宗购并则为我们外饰业务在该地区的增长奠定了基础。”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