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尔公司CEO离职 CFO接替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08-12
分享到

 

 

李尔公司CEO Bob Rossiter在担纲李尔工作40年之后宣布离职,财务总监Matt Simoncini将继任李尔CEO。

Rossiter1971年加入李尔担任销售代表,1988年Rossiter为了同其他30位高管一起融资全部收购李尔,拿出了自己房产的第二次按揭费,成功收购李尔之后,Rossiter成为李尔的首席运营官,当时的CEO 是Ken Way。李尔公司于1994年上市,Rossiter于2000年担任李尔CEO。

李尔主营座椅和电子产品的生产供应,总部在底特律郊区,在世界100强供应商里排第14位,2010年销售额达119.5亿美元。Rossiter在2010年的薪金高达1470万美元,在北美所有的高薪总裁里排第五位。

65岁的Bob Rossiter今日表示,在公司的过渡期,他将担任顾问的角色至2012年5月,Simoncini将于今年9月1日上任。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