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G中国举办“增压器叶轮专业技术论坛”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1-09-05
分享到
2011年6月16日,DMG中国在其上海工厂举办了增压器叶轮专业技术论坛

2011年6月16日,DMG中国在其上海工厂举办了“增压器叶轮专业技术论坛”,DMG技术专家向现场的专业人士介绍了HSC 20 linear机床,并进行了现场加工演示。

面对迅速增长和变化的叶轮加工市场,DMG充满乐观,并在位于欧洲的Sauer工厂成立了增压器叶轮技术中心。Sauer工厂推出的HSC 20 linear机床是DMG在叶轮加工领域的最新成功应用案例之一。HSC 20 linear机床具有整合旋转摆动工作台,转速高、紧凑性好且占地面积小,同时还具有可选配直线型工装库等优点。除了在本次论坛重点介绍这款机床外,DMG中国区副总裁单锡林先生在论坛上还介绍,DMG可以为叶轮制造用户提供加工直径200~6000mm的全套解决方案。此外,专门提供叶轮加工技术的美国著名软件公司HREC、海德汉公司以及山高刀具公司都分别介绍了各自用于叶轮加工的新技术。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