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一汽丰田发动机有限公司产量累计突破200万台

发布时间:2011-09-05
分享到

今日,由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以下简称“一汽”)和丰田汽车公司(以下简称“丰田”)共同出资成立的天津一汽丰田发动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一汽丰田发动机”)实现了发动机累计产量突破200万台的业绩。

值此之际,丰田汽车公司专务、中国本部长佐佐木昭表示,“在为广大中国消费者提供令他们满意的产品和服务的目标指引下,通过与中方各位同仁共同努力,最终实现了200万台的产量。天津一汽丰田发动机能够与中国汽车产业共同发展,从而为社会和地区经济发展作出贡献令我们感到非常荣幸”。

1996年,天津汽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汽”)和丰田合资成立了现天津一汽丰田发动机的前身——天津丰田汽车发动机有限公司,这是丰田在华首个发动机生产基地。该公司自1998年开始生产A型发动机。在2003年一汽与丰田全面合作后,成立了现在的天津一汽丰田发动机,并于今年5月16日迎来了公司成立15周年纪念日。

今后,丰田将继续秉承“通过汽车创造富裕社会”这一创业以来的基本理念,努力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来满足广大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同时通过人才培养及增加就业机会等来为中国汽车产业以及地区社会的发展做出贡献。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