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委内瑞拉工厂投产 总统查韦斯为车取名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09-13
分享到


查韦斯在欣赏奇瑞A3车模

8月29日,奇瑞汽车位于委内瑞拉Aragua州的生产工厂正式投产,首批投产的车型为奇瑞A1和A3。从而使奇瑞汽车成为目前唯一一家获得委内瑞拉乘用车组装许可的中国汽车企业,也是唯一一家获得进口配额的中国汽车企业。

投产仪式举行的同时,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通过网络视频向奇瑞委内瑞拉工厂全体员工表达了问候和祝福,并现场欣赏了奇瑞A1和A3车模,其对两款车大加赞赏。他说:“我们委内瑞拉ZGT汽车公司与中国奇瑞汽车合作,今天,在Las Tejerias工业区,举行了汽车装配厂的投产启动仪式。”

查韦斯还分别为奇瑞A1和A3取了西班牙语的名称:Arauca和Orinoco(分别为委内瑞拉两大河流的名称,类似中国的长江与黄河)。他说:“这就是两款将在委内瑞拉投产的中国品牌奇瑞的车,质量上乘,外观靓丽,价格实惠。非常棒!”

委内瑞拉科技部副部长Yuri先生在投产仪式现场表示:“今天是一个值得庆贺和欣喜的日子,同时,对于我国汽车工业发展也是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天。就像总统先生所提到的,从今天开始,在这家工厂,两款车型将正式投产,满足委内瑞拉本国市场需求。在此基础上,我们在各个领域都会得到长足的发展。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