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博泽长春成立5周年

发布时间:2011-09-13
分享到
长春(2011年9月2日)博泽——机电一体化的系统供应商在中国的首家全资工厂,博泽长春在 2011年9月2日庆祝其成立5周年。

· 过去5年持续增长

· 与2006年相比员工人数增长两倍

· 覆盖全部产品组合

长春(2011年9月2日)博泽——机电一体化的系统供应商在中国的首家全资工厂,博泽长春在 2011年9月2日庆祝其成立5周年。回望过去,博泽长春留下的是一段辉煌的时光:与工厂成立之初相比,员工博泽人数已增长了两倍多,达到了630人。这些员工主要致力于博泽机电一体化系统和组件的开发、管理和生产。2010年,博泽长春年产值达到16亿人民币,而2011年则将达到20亿人民币。博泽长春的成就也促进了长春当地的经济发展,提高了当地的就业率,实现了经济增长并改善了社会福利。为此,博泽长春将继续保持与当地政府、客户、供应商和大学紧密合作,创造更好的发展前景。

产品和设备技术

博泽长春生产博泽公司在门系统、座椅系统、门锁系统、以及电机系统下的全部产品。客户包括一汽大众 (FAW-VW)、上海大众 (SVW)、北京奔驰 (BBAC)、华晨宝马 (BMW-Brilliance)、通用 (GM)、上海通用(SGM) 、长城 (Great Wall)、丰田(TOYOTA)、日产(Nissan)、李尔 (Lear)、弗吉亚 (Faurecia)、江森自控 (Johnson-Controls)。除了当地客户群之外,工厂还与世界各地的整车厂展开项目合作。此外,自2008年8月起,公司位于长春的自有技术中心开始生产专门用于博泽在亚洲的兄弟工厂所使用的专业设备。

拥有“家庭”理念的一流雇主

博泽是公认的一流雇主,公司对员工的积极奉献予以奖励,并且提供创新的社会福利,以帮助员工改善工作和生活平衡关系,并将此博泽精神带入长春的工厂、带入中国。作为一家依靠自身力量发展起来的百年家族公司,博泽采取的措施具备持续性和独立性的特质。长期的坚持使得公司管理层和员工之间建立起一种特殊的互信关系。

博泽的企业文化帮助全世界47个分支机构的员工组成一只高效能团队,并加强了员工彼此间的亲密融合。不仅如此,博泽长春在家族日、运动会以及夏季郊游中更是充分体现团队精神,让所有员工的业余生活更加精彩。

重视培训及员工建议

博泽是一家十分注重职业发展的汽车供应商。每位员工在入职后两周内均可得到职前培训和安全培训,而博泽长春还会定期为办公室员工提供培训,讲解公司的工作环境和管理技巧。涉及到新项目或新生产技术时,相关团队还将被派遣到德国总部接受特别培训,而且博泽长春会不时邀请德国总部的专家或外部专业培训讲师到工厂进行企业内训。

另外一个特别项目是为期两年的培训生计划,计划目的是让有潜质的员工通过了解不同的部门扩展知识面以为今后的职业发展做好准备。培训站设在博泽长春的不同部门以及上海总部,甚至延伸到国外,如德国总部或位于美国的北美区总部。对于员工提出的持续改进、提高竞争力的建议和想法,博泽长春会予以奖励。

社会责任

博泽集团深信自己肩负社会责任,通过促进体育、文化、教育和社会项目的发展积极推动公共生活。在长春,博泽从一开始就以非常严肃的态度看待自己的社会责任:每年公司都会为贫困大学生和儿童福利院提供捐助。2006到2010年间,博泽长春为儿童福利院提供了康复设备和橱柜,并为吉林大学的贫困生提供了学费和住宿费。


客户在认真听取博泽产品介绍

博泽在中国

博泽——这家机电一体化的系统供应商从1995年起开始进入中国市场,在此后不断成长。如今它已在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最重要的三个区域建立起五座工厂,并根据当地实情将其在中国的整个产品组合及研发计划进行了本土化。公司在中国拥有员工2,700人,2010年地区销售额达到约4.8亿欧元(43 亿人民币)。


徐保平(博泽中国区总裁)为大家作演讲

博泽在亚洲

博泽也在向亚洲其他地区进行扩张。2011年1月末,它与韩国一流的转向系统生产公司万都合作成立合资企业,并将在年末开始在泰国批量生产玻璃升降器。目前,博泽在亚洲共有13个驻地,分别位于:中国、日本、韩国、印度和泰国。2010年,它们创造的销售额约占集团总销售额的20%。博泽集团目前在亚洲拥有员工约3,000人,到2013年这个数字预计将增至近4,500人。

机电一体化系统供应商

博泽集团是汽车行业内第五大家族公司。在全球22个国家和地区共有约18,000 人为博泽从事汽车机电一体化组件和系统以及电机的开发和制造。在全球范围内,平均每三辆汽车中就有一辆配备了博泽的产品。公司重点关注新产品的开发,目标是帮助提高效率,进而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同时帮助改善汽车安全度和舒适性。

博泽是生产玻璃升降器、车门系统和EBS电机的全球领先企业,也是一流的空调鼓风机和电动转向系统的提供商。同时,博泽还是欧洲第一大电动座椅调节器生产厂商和第二大门锁系统的生产厂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