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连续6个月销量大跌 塔塔着手换帅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09-14
分享到

据彭博社消息,塔塔汽车公司(Tata Motors Ltd.)今年上半年销量大跌,再加上欧洲债务危机不断恶化,塔塔被迫寻找一位新CEO以扭转这一局面。

塔塔汽车公司CEO福斯特(Carl-Peter Forster)已于日前辞去首席执行官和执行董事职务,并将即时离职。塔塔汽车公司表示,福斯特是因为“无法避免的个人原因”辞职的,但是没有对这一变动做出任何进一步的说明。

由于欧洲经济停滞不前,捷豹从今年3月至9月连续六个月来销量持续下滑,福斯特的继任者将面临扭转这一局面的严峻挑战。

据全球性汽车产业咨询公司IHS Automotive总裁Deepesh Rathore分析,塔塔汽车公司急需尽快物色一位新CEO,以避免其每年24亿美元的投资计划流产。这项计划是每年斥资24亿美元用于新产品研发以及向中国市场扩张。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