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图-世界领先的箱体技术系统供应商

发布时间:2011-09-21
分享到

前言

1961年,当威图开始为其用户提供标准化箱体时,它就彻底改变了工业领域。而今历经50年发展,世界标准化箱体的发明者可以骄傲地回顾这一段非凡卓著的历史。这个拥有10,000名员工的跨国企业,正是在迅速发展中,成为了世界领先的箱体系统、配电组件、温控设备、IT基础设施及软件的系统服务商。威图品牌已在全球范围内建立了广泛的信誉和知名度。1500个国际专利足以证明其50年悠久发展历程中杰出的创新文化;63个国际分支机构,彰显了威图全球无处不在的脚步和身影。与此同时,扎根中国15年的威图也将继续快速发展,以更蓬勃的姿态在中国市场上创造下更多值得纪念的里程碑。

2011年9月16日(上海)世界领先的箱体技术系统供应商——威图,在其中国公司的总部上海松江举行了盛大隆重而又极具德国风情的威图全球创立50周年庆典活动。作为威图全球50周年庆典系列活动之一,威图中国的庆典活动回顾了威图辉煌、悠久的50年历史,与参会嘉宾共同见证了威图全球50年暨威图中国15年的成长里程碑:企业50年的创新、领先的技术发明、“The System”全球化同质的高品质服务理念、以及以绿色生产、节能环保为主题的企业社会责任。来自全国各地的

威图客户与合作伙伴、长期支持威图于中国市场蓬勃发展的政府与行业领导们、来自全国各地的主流、专业领域的30多家媒体共200多位宾客欢聚威图,与出席活动的威图全球执行副总裁宾得先生(Mr. Binder)及威图中国总裁郑清好博士一同渡过这一美好的时刻,并共同期待威图塑造更美好的未来。

庆典伊始,威图电子机械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总裁郑清好博士代表威图公司致辞,对所有陪伴威图公司成长的客户、合作伙伴、媒体朋友和公司员工表达最衷心的感谢。郑清好博士满怀激动地说道:“我们真诚地感谢您一直以来对威图的关心与支持,真诚地感谢您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与我们共同回顾威图50年的光辉与荣耀、分享成功与喜悦、憧憬未来与希望。”致辞中,郑清好博士强调了威图“不懈地追求创新,追求至臻完美的品质,追求客户满意,追求全面履行企业责任”的全球价值理念,指出这正是威图在半个世纪里迅速全球化发展的不二法宝,也是推动威图中国15年高速发展的助推器。他说道:“威图加快了其在海外市场尤其是中国市场的发展脚步。自1996年进入中国至今15以来,伴随着中国的经济大潮威图在中国正以每年超30%的速度茁壮地成长。这些事实与数据足以令我们为之振奋。”同时,他也总结了“持续的创新、至臻完美的品质、客户的信赖,员工的忠诚”是成就威图50年的辉煌和荣耀的基础,而威图的价值理念则是威图持续发展和进步的有力保障。

此外,出席活动的威图高层与200多位宾客一起观看了讲述威图中国市场在威图全球标准化指导下飞速发展的纪录片,共同欣赏了饱含德国民族风情和文化特色的庆典活动节目。全场宾客们在以“德国啤酒文化”为特色主题的狂欢活动中尽情享受着这个充满激情与力量的日子。

威图50周年既是‘前进的动力’又是‘美好的愿景’,在这个里程碑的日子里,威图真诚地希望和全球员工、全球合作伙伴和所有客户为打造威图下一个更激情、更成功的50年共同努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