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翼C50量产版发布 搭载1.5T汽油动力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09-28
分享到

9月16日,长城汽车携12款车型、1款发动机、1款变速器亮相第十四届成都国际车展,演绎“世界的长城”新风采。在此次展出的车型中,涵盖哈弗SUV、腾翼轿车、风骏皮卡三大品类,还包括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生产的高端发动机GW4B13和01AM机械式自动变速器,展示了长城汽车的研发实力和国际化的发展方向。

现场的12款展车中,最大的亮点为量产版车型——腾翼C50;展示的8款量产热销车:哈弗H6、哈弗H3、H5智尊版、H5欧风版、哈弗M2、2012款C30、炫丽CROSS、;另外还有高端商务SUV——哈弗IF、高端皮卡——风骏CL和前不久上市的腾翼C20R也同时亮相。

国内首款1.5T量产车型发布——腾翼C50给力家轿市场

腾翼C50是长城汽车继腾翼C30之后即将推出的又一款A级家轿,其整体车身造型圆润,有着家轿的成熟气质。首批将推出搭载1.5T涡轮增压的车型,这也是国内首款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

作为国内首款自主研发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腾翼C50独特的动力优势使其在同级别车型竞争力明显增强。其最大功率为98kW/5600rpm,最大扭矩为188N•m/2000-4500rpm,性能达到自然吸气1.8L甚至2.0L动力,可媲美合资品牌涡轮增压动力。而且,与发动机相匹配的除了传统五速手动变速箱外,还会有CVT(无级变速)变速系统,提供消费者更多元化的选择。

腾翼C50长为4650mm,宽为1775mm、高1455mm,轴距达到了2700mm,打造出“全尺寸家轿”的概念,大空间成为同级车型中的佼佼者。在基础功能上,腾翼C50具备其他自主车型难以企及的高度:自动恒温空调、GPS DVD、定速巡航等众多智能化装备;双安全气囊、ABS EBD、智能胎压检测等安全装备,让腾翼C50具备了更好的操控性能和安全表现。同时,腾翼轿车品牌的产品线也将进一步丰富和提升,也势必提升长城汽车在A级家轿的竞争力。

哈弗H6上市即热销 品质提升助力市场表现

车展中的又一亮点,即长城汽车打造的首款都市型智能SUV——哈弗H6。该车集长城汽车十年制造SUV的经验于一身。精湛的工艺,高档丰富的配置,使哈弗H6迈出了自主品牌向高处走的实质一步,也让哈弗H6一上市即获得客户的青睐。在配置方面,除了匹配自然吸气的三菱4G63汽油机,同时匹配高效能“绿静2.0T”柴油动力,该机型在国内创造了升功率升扭矩、噪音、节能、排放四项第一。后期还将匹配1.5T涡轮增压汽油动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