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泽在重庆的新工厂奠基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09-30
分享到

9月26日上午,全球汽车零部件配套供应商百强之一的德国博泽集团在重庆的新工厂——重庆博泽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在台资信息产业园正式奠基。

据悉,该工厂占地近4万平方米,建成量产后,预计营业额将达8亿元,年纳税总额6千万元。博泽亚太区运营总监马哲雷,博泽亚太区财务总监法华,博泽亚太区设施经理黄顺平,区领导李剑铭、方海洋、何勇、刘永出席奠基仪式。

据了解,博泽(BR0SE)公司成立于1908年,经过百年发展,已成为机电一体化组件及汽车车身和内部系统领域的标志性品牌。目前,在全球22个国家和地区建有40余家生产基地,拥有超过18000名员工,足迹遍布所有主要汽车市场,是汽车行业内第五大家族公司。

据区外经委负责人介绍,博泽公司重庆工厂预计投资1.77亿元,总注册资本1200万美元,建设净用地面积62.07亩。其主要生产汽车座椅系统、玻璃升降器、冷却风扇总成和门锁系统,预计将在明年底建成投入使用,建成量产后,预计营业额将达8亿元,年纳税总额6千万元。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