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卡新一代机器人产品发布暨全国巡展第三站活动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工艺装备 发布时间:2011-10-13
分享到
2011年9月2日,德国库卡公司(KUKA)在重庆隆重举行了库卡新一代机器人产品发布会.

2011年9月2日,德国库卡公司(KUKA)在重庆隆重举行了库卡新一代机器人产品发布会。库卡机器人亚太区董事总经理Alwin Berninger、客户服务总监Gerhard Müller、产品经理Werner Angerer以及库卡机器人(上海)首席执行官Mun Chee Yin、首席运营官邹涛出席了本次活动。

库卡新一代机器人产品包括QUANTEC机器人系列、KR C4机器人控制器、smartPAD操作面板以及KUKA.WorkVisual软件平台,这一切将使未来的自动化变得更简单。

这是库卡新一代机器人产品发布暨全国巡展活动的第三站,该活动于今年6月初正式启动,已先后在上海和长春成功举办,接下来还将在广州举行。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