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rol China圆满落幕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工艺装备 发布时间:2011-10-13
分享到
为期三天的2011国际质量检测分析技术及测量测试仪器仪表展览会(以下简称Control China)于2011年8月25日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圆满落幕.

为期三天的2011国际质量检测分析技术及测量测试仪器仪表展览会(以下简称“Control China”)于2011年8月25日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圆满落幕。

本届展会以“成功源于质量”为主题,汇集全球检测行业领先科技,吸引了来自14个国家和地区约90家企业参展,展商数比去年增长28%,展览净面积比去年增长50%。为期3天的展会共迎来专业观众达3878人次(其中5%来自国外),观众人次比去年增长84%。

Control China源于德国的Control—质量控制与测试工业设备展览会,在德国已经成功举办了25届.该展会是德国Schall展览集团最著名的展会之一,每年一届,并且在意大利和法国有姐妹展会。2010年,Control首次移师中国上海,携手上海天贵德商务咨询公司共同举办了此次展览会。

本届展会,国内外领先企业纷纷亮相展台,如日本三丰、德国温泽、美国法如、德国蔡司、丹麦司特尔、挪威迈卓诺、赵施奈德、霍梅尔特斯达、形创、日本尼康、雷尼绍、美国自动精密、意大利科德三、北京时代、安一量具以及奥智品光学等。展商们带来的众多新产品和新技术都是首次亮相。

6000m2的展览面积呈现了包括测量技术/材料分析仪器/技术分析仪器和质量安全监控系统方面的各类硬件、软件、解决方案和服务类产品。展览会上各家企业还演示、提供了最新的技术和革新方案,各家展商尽其所能在展会上呈现他们在工业领域内的全部产品。

展会同期还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活动,观众和展商都对此次Control China的专业会议和技术革新会的内容和培训议题感到非常满意。此外,今年新增的现场演示区域也得到了观众的广大关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