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克化学收购G.W. Smith & Sons公司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工艺装备 发布时间:2011-10-31
分享到
2011年10月4日,奎克化学公司宣布成功收购G.W Smith & Sons公司.

2011年10月4日,奎克化学公司宣布成功收购G.W Smith & Sons公司。G.W. Smith & Sons总部位于美国俄亥俄州代顿市,是一家领先的压铸润滑剂制造商和供应商,年净收入约1400万美元。

G.W Smith & Sons通过直销、经销商以及代理商在全球销售专有配方的压铸润滑剂和金属切削液。G.W Smith & Sons将会作为奎克的全资子公司运作。该笔收购包括了G.W Smith & Sons位于俄亥俄州代顿市的所有商业及生产设施。

奎克化学的首席执行官兼总裁Michael F. Barry先生表示,G.W. Smith & Sons在战略上与奎克十分契合,对奎克的现有业务形成了补充。G.W. Smith & Sons公司拥有70多年的历史,作为一家提供高质量压铸润滑剂及金属切削液的供应商,在行业内具有很高的声誉,而奎克许多客户都有压铸及相关业务。奎克将为其美国及全球的现有客户提供G.W. Smith & Sons的互补产品系列,并为G.W. Smith & Sons的客户提供奎克的金属加工产品。奎克预计收购的业务将在第一年就开始盈利。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